© 给.隅

Powered by LOFTER


给九岁自己的一封信

亲爱的,我是二十年后的你。
这一年你很伤心吧,可是你知道吗?其实你很有天赋,后来的你很有智慧,这可是比聪明要厉害的品质。
无 论 是 谁,说你笨说你蠢,别信,他们都大错特错了。牢记 牢记 牢记。

你最会拼尽全力了,全力去爱。把90%的爱给妈咪,用语言告诉她,关心她,用心体贴她,用身体拥抱她。不要只是在旁边看,心里默默地爱,她很难感受到哦。

现在你不觉得,可是你很幸运,相信你的直觉,在人生岔路口做的选择,你全对了。

前段时间,我们触碰到了人生中的小巅峰,那是这些年来,最美好也最真实的日子。可是因为一件小事,我垮了,现在我们也在节骨眼儿上,我却拿不出重新站起来的勇气。

你经历了很多,克服了很多很多很多。二十年后,远远超越了此刻你想成为的自己。没想到吧?
我很佩服你,更感激你,凡事都那么认真,耐心,沉得住气。所以别再习惯性自责了,你非常对得起他们,和我们。

道理都懂,但是没有用。我要向你学习,不仅明事理,实践才出真知。这只是一件小事,跨过去是很难,但也可以很简单。

后来的你很喜欢一句话:人有两只眼,一只看到黑暗,一只看到光明。只有一个焦点,你选择聚焦哪一面?

发表于2019-06-03.9热度.